>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通灵珠宝助力《克拉恋人》 中美电影节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克拉恋人》出品人沈东军接受“金天使奖”
《克拉恋人》出品人沈东军接受“金天使奖”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于11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中美影人聚首,分享交流影视创作经验。其中《克拉恋人》、《北平无战事》、《二十四道拐》等电视剧获得“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中国知名演员唐国强为这些作品进行颁奖,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携《克拉恋人》总监制兼总制片人张闻君应邀出席本届中美电影节,并代表《克拉恋人》剧组接受电视剧最高荣誉“中国优秀电视剧金天使奖”。作为首部揭开钻石行业神秘面纱的偶像剧,剧中的通灵珠宝提供真实场景与真实珠宝无疑是助力于《克拉恋人》成为捍卫国产偶像剧尊严的“野心之作”。

  通灵珠宝助力《克拉恋人》赢得殊荣

  中美电影节(Chinese American Film Festival)是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美国电影协会以及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的共同支持,也是首个列入美国国会年报的中美电影文化交流活动。中美电影节组委会设立的“中国优秀电视连续剧金天使奖”为中美电视人同样提供了广阔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每年有近百部电视剧参展参赛。中美电影节越来越受到业界关注和中美电影人的支持。

  《克拉恋人》以独特的题材与角度,时尚华丽、励志而不失喜感的剧情元素赢得了国际上的关注。它以珠宝行业为背景,“克拉”为概念,作为出品方的“通灵珠宝”利用其资源提供了价值百万的钻石珠宝作为道具,剧中的钻石文化和营销理念也都有据可依,因此,“钻石剧”绝非浪得虚名。也正是通灵珠宝的全程助力,才有了被津津乐道的中国钻石爱情文化、比肩国际的卡司和制作,国内外喜闻乐见的都市爱情巨制《克拉恋人》。与此同时,《克拉恋人》第二部《翡翠恋人》也在紧张筹划中,通灵珠宝将再续克拉之缘,力挺《翡翠恋人》。

  “红毯宠儿”通灵珠宝 中美电影节大放异彩

  多年前,通灵珠宝就开始致力于对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的推广,位于比利时的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Eurostar Diamond Traders欧陆之星)成为通灵珠宝重要投资者。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成为第一批将比利时钻石切割技术引进中国的企业家,从此也架起了一座中比钻石文化交流的桥梁。在国际上,通灵珠宝使用优质切工钻石镶嵌的珠宝在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国际影展的红毯上大放异彩,成为明星挚爱。而这次通灵珠宝来到中美电影节不只是明星身上所佩戴的钻石品牌,而是作为《克拉恋人》出品方来接受这一荣耀。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就曾表示:“我们的资本、产品和设计都已经国际化了。”确实,这个由全球最大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投资的中国品牌已然具备与国际品牌竞争的实力,与各大电影节的通力合作也在极大程度上推动了通灵珠宝这个品牌的文化与内涵在世界范围的传播。同时,通灵珠宝显然已经走出了本土品牌惯有的思维局限,当大多数品牌都在做电影植入,赞助音乐会,努力拔高品牌定位时,通灵珠宝已经开始选择影视剧推广这种新尝试,从沈东军先生接受比利时“利奥波德军官级国王勋章”以来到HRD AWARDS 2015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授予其“Grand Master of Diamond Art”(钻石艺术大师)的荣誉称号,再到中美电影节代表《克拉恋人》剧组接受电视剧最高荣誉“中国优秀电视剧金天使奖”,以目前的成绩来看,通灵珠宝收获了极大的回报率。这些奖项无疑是对沈东军先生为中比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及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文化所作贡献的进一步肯定,也是对通灵珠宝极大的肯定。可以说,品质是产品的灵魂,只有高品质的钻石才能承担起传承的重任。而这,正是通灵珠宝“为下一代珍藏”的意义所在。(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95176.shtml report 2105 《克拉恋人》出品人沈东军接受“金天使奖”搜狐娱乐讯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于11月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中美影人聚首,分享交流影视创作经验。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