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拉恋人》中美电影节 张闻君拿奖拿到手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克拉恋人》主创在中美电影节
《克拉恋人》主创在中美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及“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由DMG印记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联合出品,张闻君担任总监制兼总制片人、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担任出品人,韩国巨星Rain、中国著名演员唐嫣罗晋和迪丽热巴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偶像剧《克拉恋人》,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光芒闪耀,斩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

  “军人”总监制张闻君 打造“野心”《克拉恋人》

  作为《克拉恋人》的总监制兼总制片人,军人出身的张闻君具有野心、冒险、严谨的创作精神,以“中韩天王阵容”、“顶级团队的幕后操刀”、“现实而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三大优势,打造出殿堂级的《克拉恋人》。该剧注入了总制片人张闻君严谨的品质,播出以后,迅速在网上引起一片赞美之声。“军人”监制张闻君,也被冠以“钻石级别”监制。

  张闻君打造的《克拉恋人》充满了“野心”。据统计,《克拉恋人》在网络播放量总榜上,以开播8天突破8亿次的成绩雄踞前列;在收官之后,更创下了90亿全网总点击量,成为2015年名副其实的“全民剧王”。在新媒体上的话题更是一片火热,四大主演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的艺人新媒体指数,急速飙升,主演的相关话题承包了整个微博热搜榜,杨幂邓超、杨洋、李晨、张靓颖冯绍峰郝蕾刘亦菲等众多知名人士也均在微博表达了对该剧品质的肯定和关注。

  创90亿全网总点击量 席卷海外受追捧

  中美电影节作为一年一度中美文化交流的盛典,组委会设立的“中国优秀电视连续剧金天使奖”为中美电视人提供了广阔交流和合作的平台,每年有近百部电视剧参展参赛。《克拉恋人》在众多优质电视剧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2015年电视荧屏都市偶像剧的代表性作品,受到国内外电视行业的广泛关注,强势斩获“金天使奖”。

  作为“2015全民剧王”,该剧由DMG印记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通灵珠宝联合出品,投资1.5亿,融合励志、浪漫、丑女大翻身等时尚大热元素,讲述了一个“丑小鸭”米朵(唐嫣饰)在通灵珠宝蜕变成高贵的职场女性,并收获真爱的故事。该剧以精雕细琢的剧情刻画、优良的制作班底、粉丝强大的偶像阵容、时尚的服化道造型设计,不仅扭转了观众对国产偶像剧的看法,更冲出国内,受到海外观众的追捧,在海外的“克拉论坛”里更是一片叫好之声,网友“Mike in my mind”称:“The story told us that the ugly duckling became swan. The fairy tale is great to us.”(丑小鸭变天鹅的童话故事,让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

  而就在10月29日,张闻君携《克拉恋人》主创出席了在比利时举行的HRD Awards国际钻石首饰设计大赛,并由于传播钻石艺术的突出贡献,获得了“比利时钻石文化传播奖”。张闻君从比利时领奖后,立即飞往洛杉矶,出席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并代表剧组领受“金天使奖”。由于频繁倒时差,疲惫的张闻君向海外媒体介绍《克拉恋人》时表示,无论在剧情还是后期制作,《克拉恋人》都是用心之作,并称最近很疲惫但很快乐,“拿奖拿到手抽筋”。(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9547.shtml report 2594 《克拉恋人》主创在中美电影节搜狐娱乐讯11月3日,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及“金天使奖”年度颁奖典礼。由DMG印记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