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与林志玲妻夫木聪合影 网友:颜值太高

来源:搜狐娱乐
妻夫木聪、林志玲与张震 

  搜狐娱乐讯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1日,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近日,张震晒出当天与林志玲及妻夫木聪的合照。

  照片中,林志玲穿着侧腰镂空礼服,黑白搭配性感优雅,张震则留着标志性的小胡子,加上凌乱的中分刘海,十分帅气。

  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留言夸赞:“这张照片未免颜值太高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4/n427810561.shtml report 839 妻夫木聪、林志玲与张震搜狐娱乐讯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1日,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近日,张震晒出当天与林志玲及妻夫木聪的合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震与林志玲妻夫木聪合影 网友:颜值太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