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 主张女孩要宠爱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 主张女孩要宠爱自己


  近日,拥有“女神”称号的林志玲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内衣活动。她认为女孩子首先要学会“宠爱自己”,才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活动当天,林志玲身着蓝色礼服走上T台,身姿妩媚动人。

  前段时间,林志玲还参与设计了一款纪念款宝石内衣,并于现场展示。林志玲介绍称,该内衣镶嵌了64颗宝石,其中包括17颗墨色黑宝石,10颗蓝宝石,十分闪耀。她认为,女孩子要学会爱惜自己,“有了‘爱自己’这个前提,才会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所以一定要宠爱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74358.shtml report 834 林志玲代言内衣品牌主张女孩要宠爱自己近日,拥有“女神”称号的林志玲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内衣活动。她认为女孩子首先要学会“宠爱自己”,才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