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幽默自曝陪吃价 只要200元朋友限定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陪吃、卖淫新闻频传,让一向EQ高的林志玲都动怒了,日前她甚至还表示不排除提告,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会持续用自己可以拥有的正面能量,继续努力。’也勉励自己多多加油。

  不过林志玲的状态极好,日前她出席活动时依旧不改亲切幽默的个性,她还自爆陪吃价,根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志玲笑着表示只要200元,但这只是‘朋友限定’,她与姊妹淘之间常常各付各的价钱。

  而林志玲也持续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卖淫集团的首脑‘戴姐’,也对年轻小模提出忠告,真的不要想说一步登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59991.shtml report 891 林志玲(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陪吃、卖淫新闻频传,让一向EQ高的林志玲都动怒了,日前她甚至还表示不排除提告,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lsquo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林志玲幽默自曝陪吃价 只要200元朋友限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