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沈梦辰加盟天天兄弟? 导演组否认:是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沈梦辰被曝将加盟“天天兄弟” 


  搜狐娱乐讯(记者邓俊丞/文) 欧弟、小五被爆或将陆续离开《天天向上》让已经成军7年的“天天兄弟”将如何进行换血成为外界焦点。日前,有网络爆料称沈梦辰已经开始《天天向上》的节目外拍,或将以女成员入主,“天天兄弟”变身“天天兄妹”。对此,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予以否认,表示确实邀约了沈梦辰外拍,但“天天兄妹”的说法不成立。

  “天天兄弟”换血成为媒体焦点,除开早前搜狐娱乐爆出节目组有意甄选小鲜肉们加入其中,随后亦有网络传闻称《天天向上》有意加入女主持。作为湖南卫视近年来力捧的女主持,沈梦辰日前在重要节点不免让人猜测。《天天向上》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沈梦辰与早前参与录制的刘语熙、李亚男都是嘉宾身份,并非以主持人身份参与。该工作人员表示,在阳刚气十足的《天天向上》里,未来将加入“UP女郎”的身份:“会大胆请一些女艺人参与,丰富环节和外拍。”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727855.shtml report 1094 沈梦辰被曝将加盟“天天兄弟”搜狐娱乐讯(记者邓俊丞/文)欧弟、小五被爆或将陆续离开《天天向上》让已经成军7年的“天天兄弟”将如何进行换血成为外界焦点。日前,有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