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梦之队》迎收官之战 乔振宇壁咚沈梦辰

来源:搜狐娱乐
沈梦辰献舞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1:08,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将迎来第十期“竞速夺旗”,这也是该节目的收官之战。中国梦之队的陆毅乔振宇两位队长也将共同参赛。本期中韩偶像们将会如何进行最后的对决?强仁竟被活力女神沈梦辰献舞示爱?一切谜团将在本周六一一解开。同时,每周五21:20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竞技版》也将继续播出。

  陆毅乔振宇队长齐上阵 将迎中韩对战最终回

  在本期节目中,陆毅将回归到中国梦之队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乔振宇陆毅两位队长将带领中国梦之队成员迎战最终回“竞速夺旗”。在比赛前,中国队请来了在韩国进行活动的中国籍艺人张玉安为大家进行韩语教学,初次与大家见面的张玉安讲了一段有趣的韩语绕口令便于大家熟络了起来,对于这位老师,队员们也是很配合,认真的学习自己名字的发音和日常用语。

  乔振宇壁咚沈梦辰 上演爆笑版《星你》

  在进行韩语教学时,张玉安为中方队员普及了最近韩国的流行语“你是我的”张哲瀚听后不禁感叹“这节课真的太有用了”乔振宇和沈梦辰也利用该句进行场景练习,走在路上的沈梦辰突然被乔振宇“壁咚”在墙上,温柔的一声“你是我的”令沈梦辰瞬间脸颊变红,而张哲瀚也调皮的同样壁咚沈梦辰,却被乔帮主一巴掌扇到了一边。

  值得一提的是,乔振宇和沈梦辰在接受韩语测试时,抽到了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截取片段。变身千颂伊的沈梦辰说着蹩脚的韩语和夸张的动作令乔振宇忍俊不禁,频频笑场,甚至张玉安也吐槽“韩语一句没听懂,但是表情十分到位,的确是从“星星”来的”直至最后,沈梦辰竟差点将乔振宇的裤子拽下,现场笑翻众人。

  沈梦辰献舞SJ 银赫入伍前最后的公开节目

  中国梦之队唯一的女性成员沈梦辰在进行自我介绍时,自告奋勇向superjunior的强仁和银赫献舞,而强仁和银赫也顺势加入到舞蹈中,最后沈梦辰以一个绝美的姿势结束了舞蹈,令强仁心花怒放,甚至用中文询问沈梦辰的电话号码。随后在比赛中,沈梦辰表示自己是来跳舞的,并与乔振宇李泰共同跳了一首韩国经典名曲《阿里郎》受到了全场好评。

  在沈梦辰与蔡妍对决前,被主持人问道想和谁共进晚餐时,沈梦辰毫无迟疑选择了强仁,二人的互动如此频繁令在场所有人纷纷猜测,而强仁更是握住沈梦辰的手献上一吻。另外,

  本期《中韩梦之队》是superjunior银赫入伍前的最后一次综艺录制,对此,许多银赫的粉丝表示对该期节目非常期待。

  本周播出的将是《中韩梦之队》最终战,自开播以来,节目独特的竞技项目,精彩的赛程,与超强的明星阵容,吸引了广大中韩粉丝,而对于节目的关注度、热度及收视率等也节节攀升。对于本周的收官,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第二季的到来。每周五深圳卫视21:20的《中韩梦之队竞技版》,将以全新的内容花絮、全新的剪辑继续陪伴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0/n427338519.shtml report 2811 沈梦辰献舞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1:08,由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将迎来第十期“竞速夺旗”,这也是该节目的收官之战。中国梦之队的陆毅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