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沈梦辰已进组外拍天天向上 疑代替欧弟

来源:搜狐娱乐
传沈梦辰已进组外拍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爆料沈梦辰已经开始进行《天天向上》节目外拍,并曝光了开拍的花絮照。而至于沈梦辰是不是取代欧弟加入天天兄妹,却并未直言,保留悬念。

  此前,在湖南卫视招商会上,也说过《天天向上》主持阵容会有所改变,而如今沈梦辰的加入,似乎恰好印证了这个说法。但目前为止,节目组并未作出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3/n427678407.shtml report 832 传沈梦辰已进组外拍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爆料沈梦辰已经开始进行《天天向上》节目外拍,并曝光了开拍的花絮照。而至于沈梦辰是不是取代欧弟加入天天兄妹,却并未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曝沈梦辰已进组外拍天天向上 疑代替欧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