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圣归来》遗憾失金马 制片公开叫板:不服

来源:搜狐娱乐
《大圣归来》剧照
《大圣归来》剧照


  昨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落下帷幕。内地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一票之差败给《麦兜》,遗憾错失金马最佳长篇动画奖。昨晚,但这一结果出炉后,《大圣归来》的制片胡明一颇为不满,并在微博上公开“炮轰”金马奖,并直呼“不服”!而对于此举,大多数网友则认为“欠妥”。

  微博原文:可以健康面对公平竞争下的结果!但对于自娱自乐的金马奖!我只能说一个字!不服!!!感谢一路走来所有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好朋友们!我们将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感恩!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22/n427549100.shtml report 614 《大圣归来》剧照昨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落下帷幕。内地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一票之差败给《麦兜》,遗憾错失金马最佳长篇动画奖。昨晚,但这一结果出炉后,《大圣归来》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大圣归来》遗憾失金马 制片公开叫板:不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