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圣归来》投资方牵手歌斐资产 陆川张一白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陆川助阵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6日,名为 “当文化产业遇上资本力量——微影时代•诺亚财富•歌斐资产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CEO林宁、诺亚财富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CEO殷哲、万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出席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并致词,导演陆川、张一白也到场助阵。

  微影时代是连接电影产业和互联网用户的连接者。日前,微影时代参与投资的电影《大圣归来》收获了超过9.5亿票房业绩,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的大获成功,为微影时代创造了近十倍的投资回报。此次,微影时代携手歌斐资产也将意味着资本力量的壮大。

  据了解,陆川执导的新片《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也将会和微影时代深度合作,发布会现场,陆川也现身助阵,并上台发言。曾执导电影《匆匆那年》的导演张一白也一同现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7/n421417077.shtml report 905 陆川助阵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9月16日,名为“当文化产业遇上资本力量——微影时代•诺亚财富•歌斐资产战略合作发布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