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圣归来》获第30届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晚,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在吉林举行,中国美术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获得第30届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7月10日全国公映后,精美的画面、优秀的口碑引发网友观影热潮,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的现象级作品。电影由主创团队历时八年,精心打造而成,之前由于资金的极度紧缺,导演田晓鹏甚至不得不去找妻子、父母甚至是岳父岳母借钱筹拍。影片讲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据悉,第30届金鸡奖评选中共有270部不同片种的影片报名参评,数目之多创历史之最。金鸡奖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20/n421620665.shtml report 525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19日晚,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在吉林举行,中国美术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获得第30届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