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金玉婷变魔术“空手碎杯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杂技小情侣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21:30,天津卫视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热播。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坐镇“幸福观察团”,变身魔术师助手,亲身体验近景互动魔术“空手碎杯子”。

  本期节目中,有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幸福持有人。其中,来自江西婺源的胡阳杨,由于先天性原因,只有四根手指可以正常灵活运用。但是,他的幸福心愿竟然是“带父母去上海参加魔术表演”。

  “普通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愿意花十倍的努力去克服它。”胡阳杨通过看书和视频的方式自学近景互动魔术,“手部的缺陷让我害怕去学校,不想去看大家异样的眼光,一次在街头看到魔术表演,觉得他非常自由和自信。所以,决定选择学习常人很难练习的魔术。”

  现场,胡阳杨向嘉宾们展示自己的近景魔术“空手炸啤酒杯”,金玉婷自告奋勇当助手,却心中忐忑。“带上眼罩之后内心的恐惧感会增强,特别害怕,害怕杯子随时会炸。”

  此外,来自北京的民警现场为大家支招如何预防诈骗,并希望通过节目帮敬老院建一个图书角。由一群退役消防兵、乡村医生等人员自愿组成的农村志愿消防队希望添置一些消防装备。一对杂技情侣搭档表演高空技巧,因为女友曾从高空摔下,男友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其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他们的心愿能否实现,今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17/n423430700.shtml report 1061 杂技小情侣搜狐娱乐讯10月17日21:30,天津卫视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热播。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坐镇“幸福观察团”,变身魔术师助手,亲身体验近景互动魔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