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为真爱欠巨款 金玉婷现场做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婷
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

  搜狐娱乐讯 10月24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携手企业帮帮团一起助力圆梦,现场变“媒人”为圆梦嘉宾牵红线。

  在本期的《幸福来敲门》节目中,来自江西的圆梦人孙正男,早在十几年前就在北京购买创业,因为一次在驴友的聚会上认识了自己的女友,还未谈及婚嫁却发现女友身患绝症,为其治病卖房退公司股份还欠下七十多万的外债,希望可以通过节目“多找兼职还清外债,还清债务后可以成立自己的家庭”。

  八年时间,孙正男在一家物流公司做库管员,业余的时间发传单、助唱、做销售,还剩下六万元的债务。“八年的时间只回过两次家,一直单身也是希望自己能给对方一个好的物质基础,所以没有结婚打算。”金玉婷当场群发短信,准备为其介绍对象。“我这短信就没停,一直在往外发呢。发给我身边还没有出嫁的女孩儿,因为我成功的介绍过几对,我自己也单身过很多年,我知道单身这种心里的感觉,合不合适是你们的自己相处,但是多一个姻缘总是多一个可能性。”

  此外,民间反扒大王自费抓小偷,对三个月就闪婚的妻子心存愧疚,希望可以送给妻子一枚红宝石戒指,“因为红宝石代表正义”。 双胞胎姐妹与自幼一起练杂技的双胞胎兄弟各组家庭,他们希望可以成立一个奇缘杂技学校。自幼患病的“瓷娃娃”想要找到43年前为自己治病的医生。他们的心愿能否实现?今晚21:3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4/n423992946.shtml report 1117 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搜狐娱乐讯10月24日21:30,天津卫视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迎来四位“幸福持有人”,著名影视演员金玉婷携手企业帮帮团一起助力圆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