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岁月如金》暖人心 颜丙燕变身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丙燕变身贤内助 

  搜狐娱乐讯 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编剧,实力派演员颜丙燕、张丰毅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情感剧《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普通小人物的大情怀温暖人心,颜丙燕饰演的柏铃在历经坎坷后终于牵手石德宝,变身张丰毅的贤内助。

  变身张丰毅贤内助

  剧中,石家人一直遵从“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道德准则,而颜丙燕饰演的柏铃能在历经风雨后和石德宝走到一起,可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嫁到石家后柏铃努力扮演好一个贤内助的角色,在婆婆年迈后主动放弃工作照顾她,在兄嫂一家遇到经济困难时主动伸出援手,在丈夫事业遇到危机时为他出谋划策,在养女遇到感情问题时为她排忧解难,是个绝对称职的“三好”妻子。

  “完美女人”不好演

  近年来颜丙燕在屏幕上塑造了许多“好女人”的形象,《满秋》中坚韧果敢的伟大母亲满秋,《良心》里善良宽容的张丽茹等等,更有媒体称其是中国好女人的代言人。然而在谈到此次出演的柏铃,颜丙燕表示:“在拿到剧本之初我就觉得柏铃不好演,她的性格外柔内刚,善良、宽容还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在历经困苦之后蜕变成为一个特别完美的女性。这种完美的角色其实不好演,如果一上来自己先定位我要演个好人,这样容易演虚,必须要‘把脚放在地上’,这样才能让观众看着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5610.shtml report 996 颜丙燕变身贤内助搜狐娱乐讯由阎建钢执导,王丽萍编剧,实力派演员颜丙燕、张丰毅等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情感剧《岁月如金》正在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普通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电视剧《岁月如金》暖人心 颜丙燕变身贤内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