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建斌领大宋男人帮 《赵匡胤》殷桃化身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陈建斌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陈建斌


  搜狐娱乐讯

    陈建斌领衔大宋男人帮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殷桃化身贤内助

  正在重庆卫视、吉林卫视热播的大型历史人物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凭借着沉重的历史厚重感,跌宕起伏的故事,以及剧中演员炉火纯青的表演,获得了不少好评。而陈建斌饰演的赵匡胤与剧中的众兄弟们,也被调侃为“大宋第一男子天团”。当然剧中除了征战沙场、朝廷争斗的男人戏外,殷桃、田玲、李雯雯等饰演的女性角色,也是散发着十足的魅力。

  陈建斌领衔大宋第男人帮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史剧也有小鲜肉

  电视剧《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热播以来,好评不断。他是心怀大志的草根英雄,从一介布衣,用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一番霸业。当然在这个奋斗的过程中,赵匡胤和他的结义兄弟们亦是相互扶持。赤胆忠心的张琼、智慧超群的赵普、亦正亦邪的赵光义、正直清廉的沈义伦,不同性格的他们,心怀天下的他们被聚集在一起。更有不少观众,在观看本剧后直言,“赵匡胤和他的兄弟们,完全是建立了大宋第一男子天团,看来大宋朝是不看颜值看实力的年代!”

  虽然剧中的主演多以资深演员为主,但还有细心地网友发现两枚小鲜肉,饰演少年时期赵匡义的邱爽、饰演韩通之子韩珪的李雨轩。他们唇红齿白、眉清目秀、面若冠玉,他们的身上有着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同时成为了剧中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

  殷桃化身知书达理贤内助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女性角色散发魅力

  除了铁骨铮铮的男人戏外,《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中女性角色也是相当出彩。殷桃饰演的王月虹,善解人意的她,在与赵匡胤结为夫妻后,成为了丈夫身后知书达理的贤内助,在情感和事业上给予了双重的支持。田玲饰演的赵匡胤之母杜审萍,为了能够让儿子躲避帝王的猜疑,母亲亲自出面,与符家和亲,试图用和亲的关系,让符彦卿给赵匡胤美言。与这两位角色不同的是,李雯雯饰演的符蓉,家世显赫,从小心高气傲,对权力着迷,被欲望和野心侵蚀的她,愈加腹黑。她们蕙质兰心、落落大方、心狠毒辣,三个不同的女人,在《大宋传奇之赵匡胤》中散发出了别样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7530.shtml report 1470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陈建斌搜狐娱乐讯  陈建斌领衔大宋男人帮《大宋传奇之赵匡胤》殷桃化身贤内助正在重庆卫视、吉林卫视热播的大型历史人物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