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丙燕变身霸道女总裁 老公受气暴走

来源:搜狐娱乐
韩清和老公陈珂
韩清和老公陈珂

颜丙燕饰演韩清
颜丙燕饰演韩清


  搜狐娱乐讯 由赵晨阳指导,实力派演员颜丙燕、姜武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伙伴夫妻》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燕饰演的公司总裁韩清,做事雷厉风行,家里家外都说一不二,俨然一副女版霸道总裁做派。

  电视剧《伙伴夫妻》中,韩清(颜丙燕饰)和老公陈珂(姜武饰)是一对恩爱多年的夫妻,女儿陈小清可爱懂事,两人共同创建的清珂公司也蒸蒸日上。公司员工王思雅因相爱多年男友赵权的鲁莽导致工作上的失误,给清珂公司造成了损失,面临被辞退的境地。职场失意的王思雅借酒消愁,酒醉后被陈珂护送到酒店,陈珂出于好意本想劝解王思雅心中的郁闷,不料二人全都喝醉在酒店留宿,因而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韩清渐渐失去对陈珂的信任,最后毅然决然地与陈珂离婚。

  韩清是一个典型的事业型女性,事事追求完美,不论在公司还是在家里都是当仁不让的一把手,大到公司的运营决策,小到老公今天上班穿的衣服,只要她决定的事情绝不允许其他人说不,是个十足的霸道女总裁。老公陈珂虽然深爱着韩清,但多年的“妻管严”生活让好脾气的他也颇多微词,终于因替王思雅求情被拒而发脾气暴走,这也成为两人婚姻失败的重要导火索。

  对此,颜丙燕表示:“这个女人就是太强势了,导致老公在她面前完全找不到做男人的尊严,久而久之老公就只能去外面找自尊了。”此次,颜丙燕突破以往戏路,饰演了这样一个火辣辣的霸道女总裁,相信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59486.shtml report 1499 韩清和老公陈珂颜丙燕饰演韩清搜狐娱乐讯由赵晨阳指导,实力派演员颜丙燕、姜武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伙伴夫妻》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颜丙燕饰演的公司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颜丙燕变身霸道女总裁 老公受气暴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