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全员》餐费 黄晓明一人是TFBOYS的4倍

来源:搜狐娱乐
疑似《全员加速中》的餐费单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疑似《全员加速中》的餐费单曝光,真假不知,但官方现在也没有否认。其中,教主一餐2千。据餐费单显示,教主一个人餐标是tfboys的4倍,蔡少芬餐标是贾乃亮、tfboys的两倍。早前,蔡少芬曾表示,对餐饮没有要求。而港星(蔡少芬、黄丽玲)随行人员的餐标,等于其他所有大陆明星(杜淳贾乃亮田亮)的餐标。在曝光的餐费单中,亮点颇多,比如,只有教主和娘娘住的是总统套房,田亮贾乃亮住别墅,tfboys住单间。你们怎么看?(文章来源:全民星探)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news.quanminxingtan.com/564a049cac9bdf37f4068289.html report 1209 疑似《全员加速中》的餐费单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疑似《全员加速中》的餐费单曝光,真假不知,但官方现在也没有否认。其中,教主一餐2千。据餐费单显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