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易烊千玺为父亲和弟弟庆生 感谢黄晓明送花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送上鲜花

 易烊千玺弟弟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弟弟与自己的海报合影的照片,同时也为父亲和弟弟庆生。

  易烊千玺在微博写道:“今天是老爸和弟弟生日,楠楠三岁啦,小孩又长大一岁,就更不省心了,谢谢@黄晓明哥哥送的花。”

  看到易烊千玺弟弟的照片,有网友回复道:“我就知道弟控的你会发博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2393.shtml report 1137 黄晓明送上鲜花易烊千玺弟弟搜狐娱乐讯11月15日,TFBOYS成员易烊千玺在微博晒出弟弟与自己的海报合影的照片,同时也为父亲和弟弟庆生。易烊千玺在微博写道:“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