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为老婆庆生 李亚男被赞漂亮大方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

 王祖蓝为老婆庆生


  搜狐娱乐讯 11月16日晚,王祖蓝为老婆提前庆生,晒李亚男许愿照,并写道:“虽然还没到正日,但非常开心可以跟你上海的家人一起预祝你的生日,看到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我们每天爱你多一些,生命还是非常美丽!你猜她几岁?(上海的栗子蛋糕只有栗子没有蛋糕?我第一次吃)”

  照片中,李亚男一头披肩长发,素颜出镜,红唇白齿皮肤白皙,笑容甜美,双眼微闭,迷人的梨涡非常的抢镜,很是漂亮。对此,网友也纷纷为李亚男送上生日祝福,但也有网友催生,称:“期待早日看到你们的小蓝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690272.shtml report 1136 王祖蓝老婆李亚男王祖蓝为老婆庆生搜狐娱乐讯11月16日晚,王祖蓝为老婆提前庆生,晒李亚男许愿照,并写道:“虽然还没到正日,但非常开心可以跟你上海的家人一起预祝你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