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男疑吃错食物入院就诊 王祖蓝大呼心痛

来源:搜狐娱乐
李亚男晒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亚男前日在微博留言称吃错东西,她说:“不因(应)该什么都往嘴里(里)塞。”她今日中午再在微博上载吊盐水的照片,似是要留院观察,李亚男写道:“第三天了,希望可以快点度过一个星期。”老公王祖蓝一个多小时后转载照片并留言:“心痛、无奈、干着急……愿主与你同在,快点康复,我真的很想回来看你。”

  钟嘉欣和廖碧儿都在微博叫李亚男好好休息,祝她早日康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85763.shtml report 716 李亚男晒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亚男前日在微博留言称吃错东西,她说:“不因(应)该什么都往嘴里(里)塞。”她今日中午再在微博上载吊盐水的照片,似是要留院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