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域雄鹰》点击破三亿 吕妍昕肖顺尧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吕妍昕饰演的军医姜原原
吕妍昕饰演的军医姜原原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青春励志军旅大剧《雪域雄鹰》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以西藏高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90后年轻人经过磨练不断成长为合格的特种兵的故事,自播出以来受到不少观众的热捧,开播5天网络播放量突破三亿大关。剧中,人气女星吕妍昕饰演军医姜原原一角。戏里,姜原原与荣宁回忆身世往事的一段戏份,两位年轻演员互飙演技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姜原原身世离奇 吕妍昕肖顺尧互飙演技

  随着《雪域雄鹰》的热播,除了剧情为观众们所津津乐道之外,剧中演员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关注。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吕妍昕饰演的姜原原与肖顺尧饰演的荣宁在操场上谈心的一段戏份,引发不少观众的热议。剧中,小时候的姜原原被荣宁的母亲宁晓曦从火场中救出,并受到了宁晓曦的无微不至的关爱。然而,身为军医的宁晓曦不幸遭遇雪崩而牺牲。姜原原励志继承宁晓曦的遗愿,并通过不断地努力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军医。当宁晓曦的儿子荣宁来到西藏之后,虽没有血缘关系但情如姐弟的两人回忆起当年往事,场面十分感人。

  吕妍昕介绍称,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气温非常的低,剧中两人的服装都很单薄。候场的时候,两人穿着大衣互相给对方加油打气。“因为海拔较高,西藏那里又冷的早。拍这场戏的时候,我和肖顺尧两个人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然后我们俩一边鼓励对方,一边在对戏,不过好在我们拍的很顺利。”这场戏播出之后,也收到了极大的反响。不少观众认为,两位年轻演员把人物塑造的非常到位,情感非常的细腻。有粉丝表示,看这场戏的时候,跟着姜原原和荣宁一块儿留下了眼泪。更有粉丝希望,剧情千万不要虐心,心疼这姐弟俩。

  目前,《雪域雄鹰》正在热播之中。该剧一经播出就呈现高收视的态势,既保留了传统军事题材电视剧的严肃、庄重、写实,又加入了诸多偶像剧的元素。堪称现代军事题材电视剧的新标杆,令不少观众拍手叫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16689.shtml report 1325 吕妍昕饰演的军医姜原原搜狐娱乐讯备受瞩目的青春励志军旅大剧《雪域雄鹰》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以西藏高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群90后年轻人经过磨练不断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