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域雄鹰》热播 许多张晨光“医学CP”成眷侣

来源:搜狐娱乐
《雪域雄鹰》许多剧照
《雪域雄鹰》许多剧照

许多宣传照
许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长篇现实军旅题材励志剧《雪域雄鹰》日前正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该片为国内首部反映极地高原特种兵题材的军旅剧,剧中不只有朝气蓬勃的90后新兵,更有不少美丽善良的军花,而演员许多就是这其中的一位。

  戏中医学cp有情人牵手

  《雪域雄鹰》由90后年轻演员肖顺尧、盛冠森搭档实力派演员张晨光、许多、薛佳凝、李诚儒热力出演。剧中,演员许多饰演西藏军区的一名军医宁晓曦,常年生活在部队,驻扎在环境恶劣的高原,为当地百姓谋福利,而剧中她的丈夫则是张晨光扮演的荣之悦,同样他也是一名德高望重的医生。

  剧中,两人同样研究高原心脏病,初次相遇在一场学术讨论会上,身为专家的荣之跃吸引了宁晓曦。相识后,两人一起来到高原,体查当地生存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段相处中两人都认定彼此是那个要相伴一生的人,于是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

  戏外“同病相连”共同吸氧

  戏内,两人是相依相偎的爱人,戏外,两人却又同是高原反应严重患者。“拍戏过程中,我们经常身在四千多米的高海拔地方。有一天,我要上到雪山下拍一场戏,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张晨光老师。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所以下车后我就想快点走到山脚和他碰面,当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但是我却怎么都走不动,只能蹲在原地,而他也和我一样,根本动不了,经常是走两步就呼吸困难,所以在片场的时候,我们除了拍戏,还经常一起吸氧,组里还笑称我们戏内戏外都是CP。”许多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06450.shtml report 1554 《雪域雄鹰》许多剧照许多宣传照搜狐娱乐讯长篇现实军旅题材励志剧《雪域雄鹰》日前正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该片为国内首部反映极地高原特种兵题材的军旅剧,剧中不只有朝气蓬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雪域雄鹰》热播 许多张晨光“医学CP”成眷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