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域雄鹰》热播 吕妍昕分享应对高原反应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吕妍昕饰演的姜原原与病人
吕妍昕饰演的姜原原与病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肖顺尧、盛冠森、吕妍昕等一众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长篇现实军旅题材励志剧《雪域雄鹰》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一群90后的年轻人到西藏当兵为故事背景,展现了年轻一代军人们为保卫祖国安全,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热血豪情。剧中,吕妍昕饰演军医姜原原一角。该剧全程在西藏拍摄,吕妍昕称初到西藏,高原反应非常明显,并分享了自己应付高原反应的小妙招。

  吕妍昕自带“医生”属性 助剧组成员应对高原反应

  《雪域雄鹰》讲述了一群年轻的90后在西藏参军当兵,经过磨练最终成长为合格的特种兵的故事。剧中,吕妍昕饰演了一位妙手仁心的军区医生姜原原一角。戏里,姜原原是高原心脏病学方面的专家,专门研究高原空气稀薄的环境对人造成的影响并找出相应的解决之道。据悉,此次拍摄,全程在海拔高达5000米的西藏高原完成。最高取景地海拔接近6000米,剧组所有人员首先要克服的便是无法避免调的高原反应。身为军医的吕妍昕,在进组之前就做了不少准备,并在利用所学知识,帮助剧组其他的成员应对高原反应。

  吕妍昕介绍道:“从未到过西藏的人,在进入西藏之前,至少提前一个月要让自己处于相对平静的状态,尽可能让自己的身体对氧气的需求量没有那么大。”进组之后,吕妍昕也有自己应对高原反应的小妙招。吕妍昕称:“除了随身携带相关的药物,不要着凉感冒以外。高原上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身体不要缺水,所以我随身都会带着水。水里稍微兑上一点盐,保持身体电解质平衡。”同时吕妍昕称,因个人体质不同,进藏之前最好还是要体检一下看适不适合进藏去。

  目前,该剧正在热播之中。以其独特题材和时代精神引起了不少观众的热议,其中,有观众表示:“这部剧很真实,让大家了解了一个真实的西藏,一群真实的军人。”其中,吕妍昕饰演的军医姜原原,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不少粉丝表示是姜原原一个温柔善良的大姐姐形象,很羡慕剧中的军人们身边有这样的一个温柔体贴的大姐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2455.shtml report 1363 吕妍昕饰演的姜原原与病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肖顺尧、盛冠森、吕妍昕等一众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长篇现实军旅题材励志剧《雪域雄鹰》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以一群90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