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携新戏《追婚记》亮相四川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明、霍思燕
王阳明、霍思燕


  搜狐娱乐讯 日,霍思燕携自己的新剧《追婚记》亮相四川电视节。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陶慧、章涛和周楚楚联袂出演。

  该剧是一部卡司庞大、制作精良的情感虐恋大戏。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的白芍,是一个在感情上受过重创的女孩,她不敢去面对未来的爱情,她在爱情面前是彷徨的,是非常脆弱的。五年前的第一段感情让她受尽伤害,使她一度以为劫难就是爱情。直到她遇到了王阳明饰演的陆六安,一个阳光自由的大男孩,他的出现激起了白芍内心对爱情对自由的向往。欢喜冤家的俩人早已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彼此动心,但由于旧情带来的敏感和伤害,使白芍在面对陆六安浓浓的爱意时,变得纠结和不安,她怕再次受伤害,这种想爱又不敢爱的痛苦和纠结都被霍思燕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霍思燕也表示:“进剧组有三个多月了,还有几天就杀青了,特别留恋和舍不得自己演绎的白芍这个角色。”

  当被问到对角色的理解,霍思燕说到:“我觉得白芍是一个特别可爱而且生动的角色,她的故事就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爱情写照。我相信很多人,在看到这部剧的时候都是会内心很触动的,他们也会去思考究竟什么样的爱情才是自己最向往的。所以这也是我喜欢白芍这个角色的原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8/n425641912.shtml report 1131 王阳明、霍思燕搜狐娱乐讯日,霍思燕携自己的新剧《追婚记》亮相四川电视节。该剧是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陶慧、章涛和周楚楚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