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儿子见肉龙表情夸张 杜江:凌乱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霍思燕儿子见肉龙表情夸张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今日,霍思燕老公杜江在微博晒出多张孩子看到肉龙的照片,还留言称,“嗯哼大王第一次见到肉龙,怎么说呢?太多强烈的情绪一齐涌上心头,直接凌乱了”。照片中,嗯哼面前摆着两条完整未切的肉龙,摆出吃惊的表情和作势邀上去的动作,十分可爱。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又一表情包出现”、“嗯哼好可爱!越长越帅的小正太”、“嗯哼是吓到了吗,哈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58211.shtml report 782 霍思燕儿子见肉龙表情夸张中新网10月26日电今日,霍思燕老公杜江在微博晒出多张孩子看到肉龙的照片,还留言称,“嗯哼大王第一次见到肉龙,怎么说呢?太多强烈的情绪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霍思燕儿子见肉龙表情夸张 杜江:凌乱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