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芸录制《天天向上》 与好闺蜜霍思燕互曝糗事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
刘芸

刘芸《天天向上》
刘芸《天天向上》


  近日,“甜辣女神”刘芸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与好闺蜜霍思燕同时牵手亮相,两人现场不仅展示拍黄瓜大秀厨艺,并互爆糗事。现场好闺蜜霍思燕还为自己吹眼中沙子举止暧昧,欧弟汪涵也不甘示弱,纷纷效仿,引全场爆笑。

  据了解,本期不仅有刘芸、霍思燕两位女神亲临,还会有韩迷们期盼已久的宋智孝和姜Gary首次同台录制国内综艺,诸多大咖齐聚一堂,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9月11日晚锁定湖南卫视最新一期《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0/n420829172.shtml report 1498 刘芸刘芸《天天向上》近日,“甜辣女神”刘芸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现场与好闺蜜霍思燕同时牵手亮相,两人现场不仅展示拍黄瓜大秀厨艺,并互爆糗事。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