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和传播闪耀中美电影节 两剧获“金天使”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君和传播两剧获“金天使奖”
君和传播两剧获“金天使奖”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2015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金天使奖”年度颁奖盛典,中美影人聚首,共庆中美文化交流盛会。颁奖礼上,《狼图腾》、《智取威虎山》等获得“优秀电影奖”,《克拉恋人》、《北平无战事》、《二十四道拐》等佳作获得“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其中,《克拉恋人》、《二十四道拐》宣传方,中国专业影视发行营销国家队——君和传播两剧捧杯,闪耀全场,堪称本届电影节的大赢家,君和总裁钱俊出席颁奖礼并领奖。

  《克拉恋人》《二十四道拐》摘得“金天使”

  中美电影节作为一年一度的中美文化交流盛典,备受世界瞩目。组委会设立的“中国优秀电视连续剧金天使奖”为中美电视人提供了广阔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每年都吸引近百部电视剧参展参赛。今年,中美著名影人组成的组委会在70余部中美影视作品中,评选出了10部“金天使奖”影视佳作。《狼图腾》、《智取威虎山》等荣获“优秀电影奖”,《克拉恋人》、《二十四道拐》则从众多优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中国电视剧金天使奖”。

  作为君和传播2015年的重点宣传项目,《克拉恋人》、《二十四道拐》收视口碑俱佳,成绩令人瞩目。其中,从国际视野展现中国抗战,讴歌中美友谊的《二十四道拐》一经开播,收视便持续走高,创下了全剧平均收视率1.43%,单集最高收视率2.08%,网络点击量破6700万的骄人成绩,成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目前为止,本年度收视表现最好的电视剧。“2015偶像剧王”《克拉恋人》的成绩则更加耀眼。该剧播出后收视一路狂飙,在暑期档激烈竞争中多次夺冠,网络播放量更势不可挡,播出期间呈每日两亿的增长速度飙升,刷新了多项纪录。收官后,该剧全网总点击量更达到90亿,创造了偶像剧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本届中美电影节颁奖礼上,其幕后功臣——君和传播总裁钱俊代表宣传方和剧方,两度受奖,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影视营销国家队特色营销塑造文化品牌

  作为中国专业影视发行营销国家队,“传播电视精品,树立大剧品牌”一直是君和传播的使命和追求。此次《克拉恋人》和《二十四道拐》在美斩获“金天使奖”,除了剧集品质精良外,君和秉承“打造文化品牌”的营销宗旨,运用互联网思维进行特色营销可谓功不可没。精准把握观众诉求,紧跟娱乐文化热点,独创新闻故事营销,灵活运用病毒视频和图片、H5,以及每逢大事就“借势营销”等,君和传播的这些玩法在《克拉恋人》和《二十四道拐》身上,几乎玩出了新境界。正是在君和传播的独特营销和全媒体精准推广下,《克拉恋人》强势成为2015现象级全民剧,掀起全球时尚热潮,《二十四道拐》则成为世界反战影视剧的里程碑作品,走出了国门,享誉海外。

  除了这两部作品,君和传播近年来凭借独特的营销手法,已成功推广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电视剧《西游记》、《木府风云》、《千金女贼》、《四十九日·祭》等众多文化品牌力作,成绩显著,备受业内外肯定。不仅推广作品在每年的各大影视颁奖礼上拿奖无数,2015年,君和传播更凭借耀眼的营销成绩,斩获“中国广告主峰会暨第七届金远奖颁奖盛典”金远奖品牌传播最佳团队奖,其中国专业影视发行营销国家队的声誉和实力可见一斑。

  多年来,君和传播推广的影视剧获得如此大的市场反响和品牌影响力,其背后体现了君和传播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影视剧专业推广水准。对此,君和传播总裁钱俊表示:“多年来,君和推广作品荣获了很多奖项,已经证明君和以‘故事营销’为核心,挖掘受众‘共鸣点’,运用全媒体渠道手段,给每部作品‘定制化’推广的特色营销获得了市场和业内的肯定。这是对中国优秀电视剧的褒奖,更是对中国影视新营销的鼓舞和推动。”(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86708.shtml report 2141 君和传播两剧获“金天使奖”搜狐娱乐讯11月3日,2015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在洛杉矶举行“金天使奖”年度颁奖盛典,中美影人聚首,共庆中美文化交流盛会。颁奖礼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