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绸之路传奇》热播 宋佳伦诠释正能量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饰演方凯
宋佳伦饰演方凯

  搜狐娱乐讯 《火蓝刀锋》里的“铁血教官”到《红高粱》里的“暖男酒神”,宋佳伦在荧屏上的百变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的《丝绸之路传奇》中,宋佳伦再次塑造“国民暖男”形象,饰演了解放军政委方凯。剧中,方凯关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不仅心系新疆纺织工业的发展,还心系着民族团结,培养少数民族干部职工,为新疆的发展和民族的团结做出了巨大贡献,是一个无私的正能量“暖男大叔”。

  《丝绸之路传奇》由知名导演王文杰执导,展示新中国成立后,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建设家园的历程。宋佳伦饰演解放军政委方凯,后来成为昆仑丝绸厂的领导。谈及角色,宋佳伦表示方凯具备过去一个优秀的共产党身上的牺牲奉献精神,很热爱党,和党交给的事业。戏中,方凯代表党的形象出现,他一切的行为都是代表着党。所以和以往的军人形象,带兵打仗、粗鲁性格的还是有很大区别。

  方凯对待丝绸厂众多的民族姑娘小伙子们呵护备至,心系民族团结。谈及在新疆拍摄,宋佳伦说:“我已经在新疆拍摄过三部电视剧了,非常喜欢新疆的风土人情。新疆太美了,别具风格,这种环境下,演员穿上服装,往背景上一放,不用表演,环境就帮助了你。”谈及拍摄的艰苦环境,宋佳伦表示:拍摄期间经常会遇到很多天气的变化,大沙尘暴,包括‘早穿棉袄午穿纱,抱着火炉吃西瓜’这种新疆特有的气候都经历了。在哈密更是经历了地表温度达到50、60摄氏度的时候。”

  此次拍摄,也是导演王文杰与宋佳伦的第三次合作。谈及合作,宋佳伦表示此次和导演合作更加默契。而导演王文杰也表示,随着拍戏越来越多,经验越来越丰富,宋佳伦的演技也更加沉稳。在即将播出的大型古装历史剧中,宋佳伦饰演王叔樗里疾,谈及《芈月传》,宋佳伦表示《芈月传》已经是万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了,我现在也像普通的观众一样。以往有戏播出,我心里都有一些忐忑,但是《芈月传》方方面面都制作精良,我也期待着看《芈月传》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236021.shtml report 1211 宋佳伦饰演方凯搜狐娱乐讯《火蓝刀锋》里的“铁血教官”到《红高粱》里的“暖男酒神”,宋佳伦在荧屏上的百变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播的《丝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丝绸之路传奇》热播 宋佳伦诠释正能量暖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