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明晚开播 左小青演绎年代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岁月如金》剧照
《岁月如金》剧照

左小青
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等领衔主演的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将于明晚(11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该剧集结黄金班底及众戏骨级演员,以真诚的故事、朴素的情感,讲述中国普通百姓一家30年的成长变迁史。值得一提的是,石德宝(张丰毅饰)与气质高傲的罗小马(左小青饰)青梅竹马的俩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但爱情青涩让人刻苦铭心。

  左小青张丰毅错位爱情引人怜

  据悉,电视剧《岁月如金》讲述了悲苦一户普通家庭改革开放30多年的历史,通过一个普通老百姓的悲欢离合,以平民视角体现大时代变迁下小人物的爱。剧中,左小青饰演的罗小马是石德宝的初恋情人,而家庭背景与现实因素使俩人没有牵手终老。而罗小马曾说过“人生就是一个岔口接一个岔口的,人跟人就是不断错过的过程,总是擦肩而过……有的时候我们眼看就要在一起了,就差那么一点点,然后又分开了。”石德宝与罗小马的爱情故事本就令人唏嘘不已,命运却又再次无情地捉弄了他们。

  左小青再次复古演绎年代青春

  据了解,左小青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留学回来的职场女强人罗小马,而这只是其中的一个身份,最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位用情专一,对初恋情人石德宝矢志不渝的黄金大龄剩女,上演着情场滞销的危险故事。此次是左小青再度复古造型亮相,出演跨时代的年代剧。从国安反间谍剧《于无声处》里的科学家冯书雅,到情感谍战剧《我的绝密生涯》里知性优雅的谭梓君,再到《岁月如金》里用情专一的罗小马。左小青演绎了不同时代的女性,此次再续荧屏经典,诠释年代青春,也将带给我们不同的戏剧体验。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1月4日每晚二集连播的《岁月如金》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5868.shtml report 1658 《岁月如金》剧照左小青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左小青、颜丙燕等领衔主演的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将于明晚(11月4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岁月如金》明晚开播 左小青演绎年代青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