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岁月如金》将播 李凤绪重返青春秀80年代颜值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绪《岁月如金》海报
李凤绪《岁月如金》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李凤绪、廖京生、李凤绪、高亚麟、闫学晶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42集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即将于11月4日登陆广东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在曝光的人物年代海报中,实力演员李凤绪造型质朴、妆容素雅,低头温婉而笑,与其80年代首触荧屏的青春容貌如出一辙,不少网友大赞“果真是重返青春,无PS时代的真颜值”。

  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讲述石德宝一家三代30多年的家庭成长史,描绘一幅中国普通老百姓最朴实、真实的生活图景。在剧方曝光写满岁月沧桑的人物海报中,李凤绪造型质朴、妆容素雅,在阳光下颔首微笑,极具年代怀旧色彩,不禁令人向往她在这段岁月长河里留下的故事。据了解,李凤绪在剧中饰演姜素芹,是男主角石德宝的嫂子,能干泼辣,斤斤计较,是个市井气很重又特爱较真的人,却也是刀子嘴菩萨心,在家里惹事生非也因对家人的爱,可谓是剧中不可多得的色彩角色。

  实力戏骨李凤绪曾在《青春祭》、《望穿秋水》、《山道弯弯》、《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等80年代经典电影的大银幕上被观众熟知,而其在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又奔赴加拿大U.B.C大学继续学习,是演艺圈内公认的才女。从早期获得诸多国际大奖的80年代影片《青春祭》中的知识青年李纯,到近期电影《搞定岳父大人》中的时尚岳母,演员李凤绪一直在活跃在衷爱的银幕之上,勾起诸多老影迷的回忆。而在电视荧屏上,李凤绪近期在《于无声处》、《闪亮茗天》、《李春天的春天》、《小夫妻时代》等热播剧中的精湛演技,更是为荧屏增添了不少亮色。此次,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的播出,李凤绪将重返80年代青春岁月,演绎三十多年的风雨沉浮,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3487.shtml report 1164 李凤绪《岁月如金》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张丰毅、颜丙燕、左小青、李凤绪、廖京生、李凤绪、高亚麟、闫学晶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4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岁月如金》将播 李凤绪重返青春秀80年代颜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