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楠笑谈拖吴京“后腿” 引邹市明回忆感情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邹市明冉莹颖做客《谁是你的菜》

  搜狐娱乐讯 周日晚,谢楠最新节目《谁是你的菜》准时在安徽卫视播出。明星夫妇邹市明冉莹颖到访美食节目,三人聊感情引发共鸣,沈凌求救:“不要再虐单身狗”。

  现场玩谐音 谢楠笑称名字“对不起”吴京

  《谁是的菜》是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型跨年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类节目,1日晚,邹市明冉莹颖夫到访,成为首对做客美食间的明星夫妇。谢楠与两人共聊感情话题,引发共鸣不断,现场眼泪与笑声齐飞。谈起两人结合,谢楠羡慕不已,称简直就是完美的结合。“因为冉莹颖的名字好,谐音“赢”字,真的对邹市明事业有不小的帮助。”谢楠更是笑称,自己好“对不起”吴京,因为自己谐音“难”,感觉是自己拖了后腿,一时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谢楠冉莹颖“石头心”引共鸣 两人拥抱互相安慰

  在讲到感情往事,因为邹市明特殊的职业,冉莹颖经常要承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担心与包容,硬生生被迫炼就“石头心”,其中的艰辛难以被外人知晓。对此,谢楠却深有体会,老公吴京拍功夫戏时也是危险不断,自己经常担心不已。但和邹市明相同,更多的时候是一种责任在身的坚持,一个是国家拳击的希望,一个是想竭尽全力将中国功夫片打出国门。也许是有相同的心境,相同的经历,看着将要落泪的冉莹颖,谢楠深有体会其中的苦与乐。两个有着“石头心”的女汉子,互相安慰。

  下周,于谦常远将来到现场品味美食,温情过后,谢楠如何招架两位笑星的故事,下周日继续坚守《谁是你的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58026.shtml report 1319 邹市明冉莹颖做客《谁是你的菜》搜狐娱乐讯周日晚,谢楠最新节目《谁是你的菜》准时在安徽卫视播出。明星夫妇邹市明冉莹颖到访美食节目,三人聊感情引发共鸣,沈凌求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