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谢楠捐赠100万元 黄晓明基金再获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捐款票据
吴京捐款票据

吴京写真
吴京写真

谢楠写真
谢楠写真

  搜狐娱乐讯 “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已发生超过一周,公众对事件持续关注的同时,对于因爆炸致伤致残的系统内外武警消防战士的抚恤成了众多明星和慈善基金会的重点关注事项。

  8月19日,芭莎娱乐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已有多年成熟公益经验的芭莎慈善公益基金会,将下设“真心英雄”救助项。该救助项将针对社会公民见义勇为受伤者和因公殉职的系统内外武警消防官兵等人士,旨在给这些为社会安宁做出重大贡献和牺牲的真心英雄们提供最到位的抚恤。

  据悉,此公益基金会由黄晓明发起,除了最初和妻子Angelababy共同直接捐助用于天津爆炸事件相关救援的200万元外,他再次追加了100万元善款进入基金会。而黄晓明的好友,同样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吴京、谢楠夫妇也在黄晓明的带动下捐款100万元进入“真心英雄”救助项目,奉献出了他们的仗义爱心。

  在爆炸事件发生之初,吴京与谢楠夫妇便持续通过微博等途径持续关注相关新闻。在为爆炸遇难的同胞哀悼的同时,他们也始终在为奋斗在前线的官兵和消防战士送上祝福,希望这些“最可爱的人”都能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作为银幕“硬汉”形象代言人,吴京所饰演过的角色大都与“战士”有关。而在今年4月上映的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中,他所饰演的特种兵战士堪称“孤胆英雄”,燃起了不少观众对于“战士”二字的热情。此次面对天津爆炸事件中诸多在前线奋勇救援的战士们,吴京更是多几分感同身受的敬意。

  此次吴京与谢楠夫妇二人追随好友黄晓明的脚步加入“真心英雄”慈善捐助项,也是他们为前线担忧的同时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做出的决定。他们希望通过该慈善项目不不仅向此次天津爆炸事件中的英雄致敬,更为其他所有为了我们的社会平和安宁而付出自己的努力,甚至献出生命的英雄们提供良好的保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20823.shtml report 2106 吴京捐款票据吴京写真谢楠写真搜狐娱乐讯“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件”已发生超过一周,公众对事件持续关注的同时,对于因爆炸致伤致残的系统内外武警消防战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京谢楠捐赠100万元 黄晓明基金再获善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