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邹市明夫妻曝轩轩爱吃三文鱼 谢楠笑赞真洋气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开场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全明星生活综艺秀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三期节目精彩上演,长腿女神瞿颖与百变谐星九孔亲临节目现场,将自己冰箱中的私密食材与食材背后的私密故事与大家分享,为大家带来惊喜。本周日晚,身为“萌娃老爸”的金牌拳王邹市明将携爱妻冉莹颖一同登上《谁是你的菜》节目舞台,这也是《谁是你的菜》节目开播至今的首个夫妻档。现场,不仅将首度曝光私家冰箱中的神秘食材,还和观众们讲述了生活中的种种趣事,令人期待。而节目中,邹市明夫妇还原了两人相识相恋的全过程,同时夫妻俩也为观众们爆料了萌娃轩轩的生活囧事,当听到邹市明介绍到轩轩爱吃三文鱼时,站在一旁的主持人谢楠不禁脱出而出:轩轩真洋气。

  轩轩爱吃三文鱼 谢楠笑赞真洋气

  身为“好爸爸”的金牌拳王邹市明和妻子冉莹颖以一段潇洒帅气的双人拳击秀出场,让主持人沈凌、谢楠大呼精彩,夫妻之间的默契也展露十足。在节目的开胃菜环节中,冉莹颖胃口十足,一口吞下大块肉饼,充分暴露了其吃货本色。作为一枚吃货,冰箱里的食物应该不会少,果然不出所料,邹市明夫妇的冰箱中食物种类丰富。沈凌拿出一个绿色大碗,里面装着三文鱼,邹市明说这是轩轩爱吃的,谢楠笑赞轩轩:真洋气。

  轩轩打拳天赋高生活囧事“遭”曝光

  本期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节目还为大家独家展现了一段轩轩打拳的小视频,视频中轩轩打拳神情认真,动作也有模有样。邹市明爆料轩轩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看拳击比赛,自己平时训练时也会带上轩轩,因此轩轩耳濡目染,从两岁起便无师自通。谢楠提到轩轩曾和蒙古小朋友比赛打拳,自己被轩轩不服输的精神所感动,事后去询问详情却得到一件轩轩的爆笑囧事,让全场忍俊不禁。邹市明夫妇在节目中分享了二人从相识到相恋的全过程,硬汉形象的邹市明为大家展现了拳王的柔情一面。冉莹颖选取了邹市明爱吃的茄子作为原料交由厨神天团烹制,菜品制成后不仅自己猛吃还说要打包回家给轩轩,温馨的家庭气氛溢满整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8/n424447892.shtml report 1358 主持人开场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全明星生活综艺秀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三期节目精彩上演,长腿女神瞿颖与百变谐星九孔亲临节目现场,将自己冰箱中的私密食材与食材背后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