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袁姗姗《一年级》:学生唤“为爸姗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袁姗姗《一年级》人气高 学生亲密呼唤“为爸姗妈”
佟大为袁姗姗《一年级》人气高 学生亲密呼唤“为爸姗妈”


  搜狐娱乐讯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湖南卫视今晚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的四位新晋老师也是性格各异。老戏骨黄志忠性情耿直却又不失萌态,“甜辣鲜师”刘芸既快人快语又娇俏可爱。而佟大为则一改“猫爸”温顺的好脾气秒变严厉“虎师”,令众新生在课堂上战战兢兢;袁姗姗却恰恰相反,与学生相处时像个善解人意的知心姐姐。佟大为、袁姗姗就像中国传统家庭的严父慈母,因而被学生冠以“为爸”、“姗妈”的爱称。至此,第一对教师CP也正式组成。

  佟大为上课变严师 下课细心变“为爸”

  与《中国合伙人》里放荡不羁的英语教师王阳不同,佟大为重回上戏校园执教《一年级》后实现了三百六十度大变身,变成了一位不苟言笑的严师。而在早前举行的六城联动广州分会场上, 新生佟梦实也大胆说出了自己对几位老师印象。“姗姗像我姐,您像我爸”,佟梦实直言。

  对此大为老师也十分认同,在《一年级》六城联动上海站发布会上,佟大为就表示:“其实在我心里是把姗姗老师当成“姗妈”,她确实对你们特别关心、呵护。但爸爸要为孩子指明方向,不能一味迁就纵容,我要给你们的是未来对你们有帮助的东西。这是我到上戏要做的事情、我对学生要做的事情。”佟老师向来是言出必行,从当天播放的正片片段中可以看到,他疾言厉色地对一位爬窗入室调皮捣蛋的新生邵明明进行了斥责。“为爸”可不是闹着玩的。

  知心姐姐袁姗姗再升级 温柔好脾气获封“姗妈”

  与佟大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袁姗姗。因为性格活泼开朗又善解人意,在成功打入新生团之后,袁姗姗成了公认的知心姐姐。后经“为爸”在发布会上大力推介,袁姗姗又晋升成了“姗妈”。佟大为评价,袁姗姗对学生真的就“像妈妈对孩子的关爱还有无微不至的照顾”。“为爸”、“姗妈”刚柔相济,各自以不同的方式传道授业,俨然中国传统家庭的严父慈母。至此,《一年级》教师团里的第一对CP也正式形成。

  入学之初,“姗妈”就非常关心儿女们的感情问题。在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姗妈”直接问新生邢菲:“长得这么漂亮,追你的男生是不是很多?”尔后佟梦实因专业成绩不佳陷入了深深的苦恼,“姗妈”又非常温柔地对这个“儿子”给予了鼓励,支持他为演艺梦想坚持。

  正所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不管是“为爸”的严苛还是“姗妈”的温柔,相信两位老师都是为这一班新生着想。而两人在教学上还会不会碰撞出新的火花,10月31日晚22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31/n424796699.shtml report 1723 佟大为袁姗姗《一年级》人气高学生亲密呼唤“为爸姗妈”搜狐娱乐讯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湖南卫视今晚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的四位新晋老师也是性格各异。老戏骨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