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袁姗姗变调皮王 整蛊佟大为引狮子吼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级》袁姗姗变身“调皮王”
《一年级》袁姗姗变身“调皮王”

  搜狐娱乐讯 若问谁是《一年级》里最严苛的老师,必是硬汉黄志忠和“虎师”佟大为;而要问谁是最令两位严师头疼的“问题学生”,那这个人定是回炉重造的袁姗姗。虽然已是光彩夺目的大明星,但袁姗姗重返学校身份变更后可是真实的做到了如何“在其位谋其职”。和新同学一起上学、吃饭、睡觉,还违反校规在寝室里煮火锅。顺利打入新集体后,袁姗姗又使坏撺掇新同学一起捉弄老师佟大为,引来了一阵“狮子吼”,姗姗,班主任发飙,你摊上大事啦!

  袁姗姗带头整蛊佟大为 所有回答都是“自己百度”

  自从加入《一年级》大学季之后,袁姗姗跟学生们一起上学、吃饭甚至共进澡堂洗澡,完全抛掉偶像包袱,亲切客人很快就赢得了一班同学的信任,很快顺利“上位”成学生头,不仅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接受惩罚、同甘共苦等,在调皮捣蛋这个天分上,袁姗姗也彻底爆发“调皮”的一面,竟然撺掇学生去整蛊表演实验班的班主任老师佟大为。

  袁姗姗先撺掇同样具有八卦潜质的邵明明到教师公寓和佟大为搭讪,然后自己带着其他同学躲在门外偷听观察“虎师”的反应。邵明明进门后先给佟大为送上一块巧克力,但正忙于备课的佟老师显然对这位“不速之客”不领情。心有不甘的邵明明又试图八卦佟大为的星座和年龄,对方冷冷地丢了一句“自己上网百度”。两招全部败下阵来,最后邵明明只好帮老师安置起行李箱,结果也是没能捂热佟大为的高冷范儿,初战失败邵明明碰了一脸灰,而门外的袁姗姗和其他同学却已笑作一团。

  邵明明爬窗入室被发现 袁姗姗“不讲义气”先开溜

  整蛊佟大为第一局完全失败,但袁姗姗却不甘心,再次怂恿邵明明从后门爬窗进入佟大为的卧室挖掘八卦隐私。邵明明成功潜入后就在佟大为的床上躺了下来,初始没有被发现。袁姗姗等人推波助澜,纷纷用小石子击打卧室窗户引起佟大为的注意,正得意洋洋的邵明明却对步步逼近的危机浑然不觉。

  在邵明明喜出天际的以为自己已成功完成袁姗姗交代的任务之际,不曾料想佟大为早已洞悉学生行踪,发出狮子吼说:“邵明明,你过来。!”把躲在矮墙外面的袁姗姗等人都吓蒙了,赶紧逃跑。佟大为对 “替罪羊”邵明明一番怒斥并质问:“谁教你爬窗走后门?会不会做人?”,一顿狮子吼让邵明明头都快垂到了肚子上,深知玩火过头的邵明明静听训斥,袁姗姗等溜得快的同学却对在这次袭击成功,已经笑翻在隔壁宿舍,面对挨训后冲进们要找她算账的邵明明,袁姗姗也衣服“理直气壮”的墨阳,全然不见平时影视剧中“或温婉或楚楚可怜”的模样,十足一个 “调皮鬼”。虽然佟大为气坏了大发狮子吼,但当他知道这次整蛊行动的幕后推手是袁姗姗之时,却又十分无奈。在《一年级》的课堂里,谁知姗姗同学还有多少整蛊计划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六晚十点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9/n424572820.shtml report 1802 《一年级》袁姗姗变身“调皮王”搜狐娱乐讯若问谁是《一年级》里最严苛的老师,必是硬汉黄志忠和“虎师”佟大为;而要问谁是最令两位严师头疼的“问题学生”,那这个人定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