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CP热度急升 毕业不分手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颖儿饰演欢喜冤家
贾乃亮颖儿饰演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7月毕业季热浪未减,毕业生爱情的何去何从也一再被讨论,在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湖南卫视每晚7点半正热播的《冰与火的青春》中,贾乃亮饰演的江焱和颖儿饰演的夏冰也是一对刚毕业的欢喜冤家。跟现实中不少毕业季劳燕分飞的情侣不同,冰火夫妇正是在共同面对毕业、找工作等问题时慢慢打开心扉,走到一起的,有网友留言表示羡慕,“又相信爱情了”、“也想身边有个夏冰一样的女孩,谈一场毕业不分手的恋爱”,《冰与火的青春》以社会现实为依托,打破“毕业季即分手季”的悲凉论断,也给即将毕业的小情侣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冰与火》颖儿偷吻贾乃亮 冰火夫妇惊喜发糖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江焱和夏冰因为一张小广告结下梁子,在两人互相挤兑、互相刁难的一系列摩擦中暗生情愫。剧情进展到关键性的13、14集,江焱毕业之后找工作遭遇各种不顺,夏冰一直在一旁用激将法暖心开导,顿悟之后的江焱感激万分也终于鼓起勇气告白,随后上演了江焱圈住夏冰,柔声问“你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吗”的深情戏码,浪漫温馨,冰火CP终于修成正果。

  前一秒两人的爱情线刚开始明朗化,下一秒冰火夫妇就开始打情骂俏,大虐“单身狗”,夏冰偷吻江焱脸颊反被江焱从背后拥抱,粉红的CP福利令一路追剧的粉丝欣喜若狂。早前曾合作过《最美的时光》的贾乃亮和颖儿十分有默契,无论是搞笑斗嘴,还是深情戏码,两人都CP感十足。

  毕业不分手 《冰与火》传递爱情正能量

  据一份调查显示,在大学生情侣中,一毕业就分手的情况超过了70%,而就业、前途等生存压力是直接导致毕业前后情侣分手率飙升的原因。在《冰与火的青春》中,相识于校园的冰火CP却因为毕业季这个时机才开始升温。江家没落,江焱从富二代沦为寄人篱下的无业游民,这时夏冰陪着江焱去当群众演员、鼓励他去康荣面试、监督江焱努力复习……而江焱不慎落水时,夏冰更是奋不顾身地下水救人,堪称小太阳。

  都说毕业季是分手季,冰火夫妇不仅毕业不分手,反而因为毕业季的相互扶持关系更加亲密,有剧迷在看完之后表示羡慕,“又相信爱情了”,“也想身边有个夏冰一样的女孩,谈一场毕业不分手的恋爱”,《冰与火青春》传递出爱情正能量,也给校园情侣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04756.shtml report 1644 贾乃亮颖儿饰演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7月毕业季热浪未减,毕业生爱情的何去何从也一再被讨论,在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