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彭博搭档贾乃亮 戏内神助攻戏外受整惑

来源:搜狐娱乐
《冰与火的青春》彭博成贾乃亮神助攻
《冰与火的青春》彭博成贾乃亮神助攻

《冰与火的青春》彭博贾乃亮成铁杆搭档
《冰与火的青春》彭博贾乃亮成铁杆搭档


  搜狐娱乐 由梁振华编剧并担任制片、潘镜丞执导、贾乃亮杜淳、彭博、颖儿、熊乃瑾等人联袂主演的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剧除了青春、梦想、成长的主题引起观众的共鸣之外,由彭博饰演的“肖一飞”对好朋友的倾囊相助感动一众观众,其屡屡好心办坏事的戏份不仅让贾乃亮饰演的“江焱”吃尽苦头,更是让网友谛笑皆非,从而被人戏称为“神助攻”。在戏外,两人的角色却形成反转,彭博成为了贾乃亮的整蛊对象。

  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彭博饰演的“肖一飞”与贾乃亮饰演的“江焱”是一对铁杆搭档,无论贾乃亮的身份是挥金如土的富二代,还是一文不名的流浪者,彭博都一直在身边负责捧哏,看点十足。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彭博不仅在贾乃亮和颖儿的爱情之中扮演着神助攻的角色,更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猪队友,在贾乃亮送孕妇去医院时擅自留下对方的电话,结果却让好基友“喜当爹”;为了毕业论文,出主意找枪手最后却让贾乃亮答辩不过关;拉着贾乃亮去夜市摆摊又因为遇到了城管而变得狼狈不堪。种种搞笑的戏份让观众啼笑皆非,戏言彭博是“神助攻,哭笑不得的队友”。

  据了解,因戏结缘的贾乃亮和彭博不仅在戏内是铁杆搭档,在戏外也成为经常走动的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戏内,彭博让贾乃亮吃尽苦头,在戏外却成为了对方“整惑”的对象。在电视剧拍摄期间,贾乃亮、颖儿、彭博经常会在收工后聚餐。彭博透露:“拍戏的地点在郊区,几个人经常跑到市里去吃饭。有一次深夜收工之后,三个人约好去市区聚餐吃麻小,由于自己去的晚了一点,等自己落座时却发现两个人对着我坏笑,原来他们把最辣的留给了我,想测验一下我能不能吃辣,会不会出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2161.shtml report 1845 《冰与火的青春》彭博成贾乃亮神助攻《冰与火的青春》彭博贾乃亮成铁杆搭档搜狐娱乐由梁振华编剧并担任制片、潘镜丞执导、贾乃亮、杜淳、彭博、颖儿、熊乃瑾等人联袂主演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