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为《冰与火》热播落泪 剧透夏冰身世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自曝为《冰与火》落泪
颖儿自曝为《冰与火》落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每晚7点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集结了贾乃亮杜淳、颖儿、熊乃瑾等实力演员、远赴韩国取景,《冰与火的青春》也被看作是堪比韩剧的良心之作。19日晚,主演之一颖儿发长微博解读夏冰一角,羡慕其“爱得那么认真,那么脚踏实地”,感慨跟着夏冰重走新青春路何其幸运,“首播那天,听见主题曲响起,我突然掉眼泪了”。颖儿还提前剧透称“夏冰的身世会慢慢揭晓”,引剧迷们纷纷猜测。

  颖儿:夏冰是爱得认真的高冷少女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饰演的夏冰不仅是学霸校花,也擅长弹吉他谱曲,学习之外还肩挑数个兼职以赡养奶奶,自信独立却又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以至于颖儿刚接触剧本时就表示亚历山大,“夏冰果然是一块冰,我这种活泼泼的性格,演高冷女生还蛮困难吧”。

  夏冰和贾乃亮饰演的江焱在《冰与火的青春》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夏冰经常挤兑江焱,动不动就把江焱骂得狗血淋头,但是江焱家破产之后,夏冰悄悄送去存款,还把江家母子接到自家来住;江焱找工作时,夏冰会默默地递上报纸的招聘版;江焱丢失快递心灰意冷时,也是夏冰二话不说就帮忙去找,夏冰甚至为了救江焱奋不顾身地跳下水……颖儿评价称夏冰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只是不会表达爱,但是她爱得很认真”。

  青春戏引共鸣 颖儿提前剧透夏冰身世

  《冰与火的青春》总制片人、编剧梁振华曾表示,区别于情感剧空、假、虚的“悬浮”特征,倾力塑造接地气、突出时代质感的剧情。以大学校园为背景展开,《冰与火的青春》也还原了大学生熟悉的家教、兼职和上课等情景,阶梯教室里夏冰和江焱在老师眼皮底下打口水战,操场上夏冰被整当众蛙跳一圈,真实场景令已毕业六年的颖儿感慨万千,“感谢梁振华老师,做演员是何其幸运,角色可以让你重回生命中最好的时刻”。颖儿还自曝称,《冰与火》首播那天自己在横店拍戏也不忘收看,“听见主题曲响起,我突然掉眼泪了”。

  夏冰从小和奶奶一起生活,一老一小的生活虽然孤独但不单调。颖儿也在长微博中表明夏冰和奶奶并无血缘关系,提前剧透称夏冰的身世即将揭开,颖儿与贾乃亮、杜淳在剧中的关系走向同样也留人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7954.shtml report 1715 颖儿自曝为《冰与火》落泪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