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被疑假唱 乐评人斥其父母“发死人财”

来源:搜狐娱乐
姚贝娜(资料图) 

 “歌霸”质疑姚贝娜假唱的部分微博
 “歌霸”质疑姚贝娜假唱的部分微博


  文章来源:中青网 搜狐娱乐讯 乳腺癌过世的姚贝娜又摊上大事了。日前,一微博认证为乐评人的网友“歌霸”接连发文质疑姚贝娜假唱,还贴出姚贝娜疑似假唱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从过世到现在,有关姚贝娜的争议一直没有停过,对于这次被疑假唱,华谊高层和“歌霸”爆发口水战,双方互不示弱在微博爆粗口,而网友“歌霸”措辞更是激烈,不仅指姚贝娜假唱,死不瞑目,还斥责姚贝娜父母“发死人财”。

  姚贝娜已经因病过世半年,过世后还将眼角膜捐出帮助好几个人成功恢复视力,但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明星,还是免不了非议不断。7月15日开始,一乐评人“歌霸”接连发微博质疑姚贝娜假唱,还封姚贝娜为“假唱天后”,斥责姚贝娜父母发死人财,致使姚贝娜死不瞑目。华谊方面对此作出回应:质疑公司可以接受,但不要牵涉姚贝娜父母。而网友对于所谓乐评人的质疑,多为不满,称:假不假唱,佳人已逝,干嘛要这样呢?怕是想红想疯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7012993.shtml report 1464 姚贝娜(资料图)“歌霸”质疑姚贝娜假唱的部分微博文章来源:中青网搜狐娱乐讯乳腺癌过世的姚贝娜又摊上大事了。日前,一微博认证为乐评人的网友“歌霸”接连发文质疑姚贝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