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MissA孟佳不服丁克森冠军 质疑尚雯婕鼓励假唱

来源:搜狐娱乐
孟佳发微博称“呵呵”
孟佳发微博称“呵呵”


  搜狐娱乐讯 昨日,MissA孟佳发微博称“我该说什么好?呵…呵…”该微博一发,粉丝们即刻炸开了锅,纷纷猜测她在《青春练习生》节目中不满丁克森冠军,更有网友对尚雯婕支持假唱一事表示质疑

  在节目中,尚雯婕旗下艺人马尔辰因准备不足,由练习生丁克森站在幕后替他演唱完成表演,这一“假唱”行为,竟然也得到了练习生队长尚雯婕的支持,还赞丁克森具有“人性的光环”,还为他投上10票,获得最高观众投票数的孟佳,则再次和冠军失之交臂。

  在孟佳参加的《练习生》两场演唱会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她,每次都获得场内观众最高投票数,但是每次都无缘冠军,有不少网友纷纷支持孟佳,称她舞台经验丰富,比其他几位练习生都更专业,而且比尚雯婕出道的时间更长,来做练习生本来就很屈才,这次尚雯婕为了增加旗下艺人马尔辰的戏份,竟支持丁克森代替马尔辰假唱,无奈的孟佳只好在微博发出“呵呵”两字。

  还有众多网友心疼孟佳留言称“早就想替你对这个节目说这两个字了。”“终有一天你会发光发亮的”。更有犀利的网友则指出,“尚雯婕明显是在袒护马尔辰,因为小鲜肉是她旗下艺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69278.shtml report 1101 孟佳发微博称“呵呵”搜狐娱乐讯昨日,MissA孟佳发微博称“我该说什么好?呵…呵…”该微博一发,粉丝们即刻炸开了锅,纷纷猜测她在《青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