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少秋否认讽汪明荃假唱:唱太好才这么说

来源:搜狐娱乐
 叶振棠(左起)、汪明荃、叶丽仪及郑少秋难得聚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秋官)与汪明荃(阿姐)主持的无线节目《Sunday靓声王》前晚进行录像,邀请了“双叶”叶丽仪及叶振棠担任嘉宾。有报道指郑少秋录像时暗嘲汪明荃对口型,他澄清没有此事,他说大家要赞阿姐也不用这样,是赞她唱得好才说是对口型的,又笑称以前都曾因为唱得太好被人说假唱,其实不用特意兜个圈来赞他。

  深夜回放神剧《大时代》再次掀起热潮,成为讨论热话。对于被指有5亿元身家,他开玩笑说不止,是500亿元才对:“说没有岂不是没有面子?这是丁蟹作风!”之后,他再认真说:“哪有那么容易,如果有我都不用做了,还用做得那么辛苦?”对于《大》剧回放成绩不俗,上周最高8点收视,破近年深夜收视纪录,郑少秋直言不错,连他老婆(官晶华)以前不喜欢看的,现在重看都有赞他:“她佩服我一个如此温文尔雅的人,都做到如此粗豪。”有传《大》剧开拍电影版,郑少秋称要先看看,因做不到以前那么健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7/n412556762.shtml report 930 叶振棠(左起)、汪明荃、叶丽仪及郑少秋难得聚首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秋官)与汪明荃(阿姐)主持的无线节目《Sunday靓声王》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