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洋化身贴心暖男 《福根进城》斩获女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洋
李洋

李洋剧照
李洋剧照

李洋剧中秀恩爱
李洋剧中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多家影视频道热播的励志剧《福根进城》收视一路飘红。剧中饰演高富帅肖远航的青年演员李洋也是备受关注,其俊朗的外表,温柔的内心,为了追求女主角甘愿做她身边的一只小萌宠,种种行为也使得众多女观众为其疯狂。

  《福根进城》最大的特色是以一种显而易见的暖色调去描绘底层人生。以“福根”为代表的草根群体进城后面对着思想上的冲击、行为习惯的差异,总会感到各种不适应。然而,他们没有轻言放弃或是消极逃避,而是选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新晋小生李洋饰演的肖远航却是有别于福根的富家子弟,虽然生活优越,但是肖远航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学与田枣成为同学,也通过自身的性格和对田枣无微不至的关怀最终抱得美人归。李洋也表示,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暖心的设定,可以算是一个暖男,我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是不断地给自己暗示,让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立体。

  曾经出演过《遥远的大熊山》《我在北京挺好的》等众多知名影视剧的李洋,此次出演《福根进城》可谓下足了气力,不仅在剧本台词上深入研究,角色的刻画上也力求精准,让这个富二代丰满了起来,也更加得到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30303.shtml report 1737 李洋李洋剧照李洋剧中秀恩爱搜狐娱乐讯近日,多家影视频道热播的励志剧《福根进城》收视一路飘红。剧中饰演高富帅肖远航的青年演员李洋也是备受关注,其俊朗的外表,温柔的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