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洋赵毅大打出手 《福根进城》再掀收视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李洋赵毅互殴
剧中李洋赵毅互殴


  近日,由赵毅、李洋主演的“进城”三部曲之《福根进城》在多台热播,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和奋斗史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赵毅和李洋的打戏也成为观众聚焦的热点,使得该剧再掀高潮。

  素有高颜值美称的阳光男孩李洋此次饰演富二代肖远航,这个角色与赵毅饰演的福根有明显的反差,由于双方的家庭背景、教育环境、社会经验、性格秉性的不同,导致两人在同一事件上出现分歧大打出手。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两人也是酝酿了很久,出手的时候力求做到逼真,都被误伤。拍摄结束后,赵毅和李洋相视而笑,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戏,也成就这部戏精彩之处。

  曾经出演过《遥远的大熊山》《我在北京挺好的》等众多知名影视剧的李洋,此次出演《福根进城》可谓下足了气力,不仅在剧本台词上深入研究,角色的刻画上也力求精准,让这个富二代丰满了起来,也更加得到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8125.shtml report 882 剧中李洋赵毅互殴近日,由赵毅、李洋主演的“进城”三部曲之《福根进城》在多台热播,讲述了一群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和奋斗史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赵毅和李洋的打戏也成为观众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李洋赵毅大打出手 《福根进城》再掀收视高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