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根进城》热播 李洋凭借高颜值俘获观众心

来源:搜狐娱乐
李洋剧照毕业
李洋剧照毕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赵毅、李洋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福根进城》在众多卫视频道播出,剧中演员精湛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使得观众越加追捧,李洋饰演的高富帅肖远航也深入人心,凭借高颜值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

  该剧最大的特色是以一种显而易见的暖色调去描绘底层人生。以“福根”为代表的草根群体进城后面对着思想上的冲击、行为习惯的差异,总会感到各种不适应。然而,他们没有轻言放弃或是消极逃避,而是选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作为与福根正面冲突最多的肖远航,饰演者李洋表示,这个角色虽然是富二代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很好的大学,又通过自身的努力去追求爱情,在遇到诸多问题的时候也没有逃避而是去解决,即使爱人离去自己也会深深的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20929.shtml report 829 李洋剧照毕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赵毅、李洋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福根进城》在众多卫视频道播出,剧中演员精湛的表演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使得观众越加追捧,李洋饰演的高富帅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福根进城》热播 李洋凭借高颜值俘获观众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