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四侠”等齐聚Comic-Con “漫威之父”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漫威之父”斯坦·李和众人玩儿自拍
“漫威之父”斯坦-李和众人玩儿自拍

X-战警班底合影
X-战警班底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动漫影视狂欢盛会Comic-Con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如火如荼地举办,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展台备受瞩目,福斯推介了《神奇四侠2015》、《移动迷宫:烧痕审判》、《X战警:天启》、《死侍》、《弗兰肯斯坦》五部新片,“漫威之父”、92岁高龄的斯坦-李老爷子也前来展台助阵,和众人玩儿起了自拍。

  “神奇四侠”等超级英雄齐聚一堂

  据悉,在福斯当天的推介会上,粉丝们将展台挤得水泄不通,福斯在现场播放了《死侍》和《X战警:天启》的首款预告以飨粉丝,并在现场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放了两遍。之后,“神奇四侠”、“X战警”、“死侍”、“金刚狼”等超级英雄们齐聚一堂走上展台,一同亮相的不仅有“牌皇”查宁-塔图姆,连“漫威之父”、92岁高龄的斯坦-李老爷子也前来展台助阵,和众人玩儿起了自拍。

  《神奇四侠2015》导演乔什-特兰克、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携演员迈尔斯-特勒、凯特-玛拉、杰米-贝尔、迈克尔-B-乔丹和托比-凯贝尔来到现场,讨论了他们的角色。凯贝尔更透露了一些他在扮演毁灭博士时的有趣花絮。特兰克说: “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神奇四侠》,不过事实上我从来都没有收集过漫画,因为我把自己仅有的零花钱都花在看大片上了。所以我是通过看动画了解那些人物的。在拍摄了《超能失控》之后,我很想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再拍一部同样题材的电影。我觉得挖掘他们悲剧的根源会是个好点子。比起以前在大屏幕上看到的四侠,这次大家会看到更多有关他们团队的故事。这大概可以看作是他们成为超级英雄的前传。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朋友如何经历痛苦的分离并被逼上毁灭的绝境——这是一个有关他们如何从大家庭中获取力量的故事。”

  据悉,曾于2005年上映的《神奇4侠》上映得到全球漫威迷的热捧,在全球取得近3.3亿美金的票房成绩。时隔10年,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将这部影片用全新的拍摄技术搬上大银幕,重启的《神奇四侠2015》已与过去的版本大相径庭,在制作上则启用《X战警:逆转未来》创作团队倾力打造,影片的画面更为写实。影片讲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轻人,被传送到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宇宙时空,四人的外貌身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并拥有了超能力。影片将于8月7日在北美以2D/3D公映,并有望引进内地。

  当天福斯展台最受瞩目的影片莫过于《X战警:天启》,作为X战警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金刚狼”休-杰克曼首先上台并讲述金刚狼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笔,随后导演布兰恩-辛格及影片主演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奥斯卡-伊萨克等人纷纷登场。布莱恩-辛格为影迷介绍《天启》的故事背景并演示了一段未曾对外公布的粗糙版预告片。预告片一经播放,就引发现场粉丝的热烈欢呼,之后又被重新播放了一遍。

  此外,明星制片人瑞安-雷诺兹也携《死侍》团队亮相,演员们分别谈论了各自的角色,并分享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趣事。雷诺兹承诺《死侍》包含了“漫画中粉丝们喜欢的一切,是我见过的最忠于原作的电影改编”。影片的首款预告片一经播放,引起了现场6500名观众起立鼓掌,并一起大喊:“再放一遍,再放一遍!”。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主创亮相 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除了超级英雄电影之外,福斯今年的另一个重头戏《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剧组也全体亮相,影片将于9月18日在北美开画,现场曝光了许多视频物料。导演韦斯-波尔、主演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李基弘、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等一起出席了活动。《绝命毒师》中的“鸡叔”吉安卡洛-埃斯珀西也加入了“移动迷宫大家庭”。此前,根据畅销小说《移动迷宫》第一部《找出真相》改编电影自2014年9月盛大上映以来,在全球获得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并以超过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继《暮光之城》和《饥饿游戏》之后,青少年题材畅销小说最卖座的改编电影之一。在中国内地,《移动迷宫》于2014年10月28日上映,虽然晚于全球上映,前后又有国产大片和好莱坞大片的双重夹击,但是影片一举拿下了近1.6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更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据了解,《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将于2015年9月18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62193.shtml report 2704 “漫威之父”斯坦-李和众人玩儿自拍X-战警班底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年度动漫影视狂欢盛会Comic-Con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如火如荼地举办,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展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