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贾玲录制遇意外 曝郭涛已“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录制遇坠楼"意外" 

  搜狐娱乐讯 《喜乐街》第二季播出已经两周,王迅每一集都不忘念叨一下他们的邻居“女汉子”贾玲,谁知就是这番念叨,让贾玲还遭遇了意外——录制遇“坠楼”。

  贾玲遭遇“意外” 特殊方式回归《喜乐街》

  在《喜乐街》第一季中,贾玲的出场方式就相当特别——两位哥哥沙溢和李菁都以为她在美国出人头地,因此特地为她举办了隆重的接风仪式,但两人后来却得知,在国内参加三十多个选秀节目都进不了500强的贾玲,在好莱坞也只能拍一些“路人甲”的角色,而且还惨遭黑中介克扣佣金,甚至连回国的飞机票钱都是借的,走投无路的她只能借宿在沙溢家中。

  在第二季中,贾玲的出场方式仍然“不走寻常路”。节目中,当郭涛、王迅和袁成杰正在热议哪种健身方式最好时,突然从窗外传来一声巨响,那架势犹如地震一样,不知所措的三人赶到小花园一看——贾玲正躺在地上呻吟。原来,想要回家的贾玲忘了带钥匙,于是她想从小花园爬回二楼,结果却遭遇“坠楼”意外,那声巨响正是她掉在地上“震”出来的。如此特殊的回归方式,也只有贾玲这样“重量级”的嘉宾才配得上。

  贾玲口快曝郭涛已“离婚”

  虽然离开《喜乐街》多时,但“喜乐”的幽默因素已经深深植入贾玲的基因,因此虽然在第二季首次回归,但她浑身上下仍然都是戏,而且贾玲还不改“女汉子”的本色,无论大大咧咧的吃东西,还是“豪迈”的跟郭涛三人对戏,她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对于贾玲来说,这俨然就是一次“回家”之旅。

  另外,贾玲还在节目中一时嘴快曝出猛料。当郭涛三人邀请她留宿一晚时,贾玲先是故作忸怩:“我一个大姑娘家,跟你们仨大老爷们儿住一起?”接着她又说道:“你们俩也就算了,一个(郭涛)离婚了,一个(袁成杰)有追求对象。”虽然说这段话的目的,是为接下来讽刺王迅做铺垫,但贾玲在无意之间,却曝光郭涛已经“离婚”的事实。当然,这都是节目中的剧情设定,郭涛在《喜乐街》第二季扮演的就是一位中年离婚男,而贾玲这种毫不客气的“揭短”,也再次印证了她的“女汉子”本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0667.shtml report 1483 贾玲录制遇坠楼"意外"搜狐娱乐讯《喜乐街》第二季播出已经两周,王迅每一集都不忘念叨一下他们的邻居“女汉子”贾玲,谁知就是这番念叨,让贾玲还遭遇了意外——录制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