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贾玲回归央视飙泪倾诉 欲破网络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春晚上《喜乐街》的“女神与女汉子”开始,贾玲在其喜剧之路上又大火了一回。然而当粉丝期待她在《喜乐街》第二季中会有何表现时,却发觉第一季常驻阵容完全在节目中不见踪影,这让喜爱贾玲的粉丝和观众有些失望。 不过从近日《喜乐街》官方曝光的消息来看,贾玲回来了。预告中,贾玲在现场痛哭并直面观众倾诉北漂岁月,而这次的突然回归似乎也是贾玲对近期在其它节目中因表现所产生的网络传言的正面回应。

  突然回归《喜乐街》:贾玲欲破观众质疑

  据央视《喜乐街》第二季官方微博消息,本周,贾玲和瞿颖将作为特邀嘉宾与郭涛,袁成杰等搭档再度出演节目。回归固然是好,作为成名作,成名的原因当然也是这档节目与贾玲自身的属性相匹配,但回归的原因又不禁耐人寻味,这一期间参演了一系列的节目,却又收获了来自于媒体和网友的诸多质疑,突然再度回归《喜乐街》舞台,是否是为了用“贾氏风格”破解观众的质疑,而在各色电视节目中不断出现的贾玲是否也是在借这样的发展之路去寻找自己最终的“艺人定位”,这些都是留给喜爱贾玲的人的谜团。

  既跳戏又飙泪:贾玲这次玩煽情

  如果不算今年春晚的小品《喜乐街》,贾玲离开这档即兴喜剧节目已经长达10个月的时间,这次以客串嘉宾身份回归,依旧引发了十足的笑果。从看过录制的网友的微博内容来看,贾玲这次将与王迅,郭涛,袁成杰等展开多重互动。笑果十足的表演似乎直接破掉了网友们之前对于贾玲的种种质疑。根据已经曝出的宣传片来看,贾玲最后并没有按照发令导演的指令进行表演,而是跳戏煽起了情:“我在北京没有车没有房没有男朋友,但是我有一堆的朋友,有了这些朋友,我在北京就感觉特别幸福,幸福的就像在吃饺子一样。有了这些朋友,我感觉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说完这段话,贾玲已是满脸眼泪,似乎这段话道出了当年在北京漂泊的不易,对于来自于舆论的压力也是一次最好的回应和发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8212.shtml report 1052 搜狐娱乐讯从春晚上《喜乐街》的“女神与女汉子”开始,贾玲在其喜剧之路上又大火了一回。然而当粉丝期待她在《喜乐街》第二季中会有何表现时,却发觉第一季常驻阵容完全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