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上演争宠戏码 王迅变身“情感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呆萌王迅笑翻全场
呆萌王迅笑翻全场


  上周《喜乐街》第二季回归,王迅、郭涛、谢依霖、袁成杰、张萌组合的全新“喜乐”家族,被网友称赞“笑果十足”。昨日《喜乐街》第二期欢乐再次呈现,王迅和郭涛、袁成杰三个男人一台戏,上演“争宠”戏码。其中王迅不仅举哑铃三分钟成功晋升“表情帝”,还“知心大哥”附体,安慰“失恋又失婚”的女神张萌,一番“漏勺理论”与“眉笔”感悟,成功化身《喜乐街》第一“情感专家”。

  王迅《喜乐街》自带表情包 摇身一变“情感专家”

  在第二期《喜乐街》中,王迅继续展示自己的“喜乐”本色,亮点多多。开场3秒装病,夸张逗比却不浮夸,反差表演无压力。与老搭档郭涛的对手戏迎来全场的首个小高潮,王迅在指示下,手举大哑铃三分钟,瞬变“木头人”不能动弹。三分钟的高负重,王迅非常实在的做到最后,而脸上变化多样的“纠结”表情,成功逗笑全场观众,被网友称赞“自带表情包的男人”。不仅如此,王迅更在节目中大展自己“情感专家”的口才。当张萌哭诉未婚夫答应自己“用完他送我的眉笔就结婚”时,王迅脱口而出“情感箴言”让全场笑翻,“眉笔也就是maybe,他说的是也许结婚,也许不结婚”,而“漏勺观点”更点亮全场,“找男人就像用漏勺捞一样,要一个一个筛选”,灵活机智的反应令现场观众纷纷叫好。

  “综艺黑马”王迅引关注 人气爆棚网友点赞

  王迅加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和央视一套《喜乐街》后,从“金牌配角”一下子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绝对主角”,百度搜索指数飙升七倍,还多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可谓人气爆棚,圈粉无数,不少网友都亲切地称他为“实在哥哥”和“呆萌叔”。在《喜乐街》中,这位长得并不帅的“萌叔”将人逗笑的本领确是一流水平,四川话、普通话语言轻松变换,在第一期节目中变身碎碎念“唐僧式”大厨,用“川普”说起的绕口令,笑翻现场观众。而王迅在这两个节目中的搞笑功力,让不少网友就此路人转粉,在《喜乐街》中演技十分厉害,反应机智金句频出,是节目亮点中的亮点,而《极限挑战》中更是呆萌实在,又搞笑又让人心疼。不少网友提到“看着他(王迅)就想笑”、“王迅的演技实在太棒了!太帅了,配角逆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5944.shtml report 1524 呆萌王迅笑翻全场上周《喜乐街》第二季回归,王迅、郭涛、谢依霖、袁成杰、张萌组合的全新“喜乐”家族,被网友称赞“笑果十足”。昨日《喜乐街》第二期欢乐再次呈现,王迅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喜乐街》上演争宠戏码 王迅变身“情感专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