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糊涂县令郑板桥》开机 柴碧云赵毅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柴碧云剧照
柴碧云剧照

柴碧云赵毅剧照
柴碧云赵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杨智谦执导;赵毅(饰郑板桥)、柴碧云(饰饶小梅)、胡亚捷、肖轶、刘金山、方青卓、陈浩民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廉政题材电视连续剧《糊涂县令郑板桥》4月10日在横店热力开拍。柴碧云、赵毅继电视剧《福根进城》后二次合作演情侣,才子配佳人,书画巧为媒。

  《糊涂县令郑板桥》讲述了郑板桥在任范县县令期间为官清正爱民,办案机智聪慧等一系列故事,展现了一代廉吏的经典传奇。剧中柴碧云饰演的饶小梅和赵毅饰演的郑板桥产生了一段才子与佳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才子佳人,书画为媒

  柴碧云饰演的饶晓梅家中收藏许多郑板桥的字画,却不识郑板桥本人。一次偶然郑板桥到饶家,正见饶家小女饶晓梅,两人暗生情愫,终结百年之好。

  二次合作,默契足

  据悉柴碧云和赵毅此次是第二次合作,两人对于这次出演饶晓梅和郑板桥这对才子佳人信心十足,有了《福根进城》的第一次合作,双方都有了更多了解,再次饰演情侣可谓轻车熟路, 默契十足。

  据悉柴碧云接下来要有两部新戏《侯天明的梦》和《福根进城》即将播出,《福根进城》是柴碧云和赵毅首部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全新概念的银幕小情侣即将火热上演,期待他们精彩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3887.shtml report 1428 柴碧云剧照柴碧云赵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香港知名导演杨智谦执导;赵毅(饰郑板桥)、柴碧云(饰饶小梅)、胡亚捷、肖轶、刘金山、方青卓、陈浩民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廉政题材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糊涂县令郑板桥》开机 柴碧云赵毅演情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