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好生活》对战垃圾 明星省垃圾成环卫工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伊一清理垃圾
汪东城伊一清理垃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将于本周日22:00迎来第四期“没有垃圾的生活”。垃圾是人类活动的产物,往往一座繁华都市的背后都会隐藏着一座堆积如山的垃圾场,垃圾的产生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而本期《精彩好生活》中明星们的任务,就是尽力避免垃圾的产生。各路明星为了挑战没有垃圾的生活,使出了十八班武艺。一向过着优越物质生活的明星们,能否精打细算、物尽其用,成功变身环保卫士?

  集体制作“满汉全席” 一餐产11.8公斤垃圾吓坏明星

  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的今天,人们的饮食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高,“有没有得吃”在许多城市已经不成问题,“吃不掉”的现象却越发频繁。然而在不少喜欢摆排场的人眼中,菜有剩余是应该的,是主人富贵和大方的象征。从未有人想过,一顿饭到底会产生多少垃圾,全国十四亿人口一餐产生的餐厨垃圾又有多少。对此,《精彩好生活》节目组巧设环节,让明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自由购买食材,准备晚饭。拿到“巨额”资产的明星们“大开杀戒”,放肆血拼,做了一桌“满汉全席”。而当餐后产生的厨余垃圾被称重,11.8公斤的数字让上一秒还沉浸在欢乐聚餐氛围中的明星们瞬间沉默。汪东城更是面带惊讶地翻开垃圾袋,表示难以置信这是自己制造出的垃圾。面对镜头,唐志中更是坦言“这次我们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明星将如何处理这些垃圾成为考验他们的一大难题。

  明星用垃圾做船 汪大东牌易拉罐船秒杀众人

  废物利用作为减少垃圾的重要环节之一,考验的是人们的环保意识和创意能力。因此节目组安排明星和垃圾“斗智斗勇”:用垃圾制造一艘“垃圾打捞船”,并乘坐在上面清扫湖面垃圾。面对各式各样的垃圾,明星们纷纷“脑洞”大开,用各种奇妙排列方式将垃圾组合在一起。而汪东城更展现了“处女座”特有的强迫症,鬼斧神工地制造出了一艘排列极其整齐的”“易拉罐垃圾船,让队友伊一连连称赞,自豪感爆棚。不过,这艘船“颜值”虽高,但能否承受住两个人的重量?另外两组又将创造出怎样的垃圾船?在清扫湖面大乱斗中,哪队将胜出?答案就在节目中揭晓。

  汪东城伊一成“苦命鸳鸯” 拾荒二人组鏖战垃圾山

  令人意料不到的是,“心灵手巧”的汪东城和伊一组合,在节目最后竟沦为一对“苦命鸳鸯”,在夜晚微弱的灯光下,两人被要求一件一件地分类垃圾。两人骑着三轮车往返运输,与垃圾山鏖战了一个多小时。但这一番折腾下来,变身“环卫工人”的大东却并不感到劳累,反而觉得自己做的事十分有意义。他呼吁观众:“不要吝啬我们的时间,短短的时间却可以保护我们下一代几百年的生态环境。”到底汪东城和伊一做了什么要接受这样的惩罚?又是什么问题让明星纠结万分?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没有垃圾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8015.shtml report 1894 汪东城伊一清理垃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将于本周日22:00迎来第四期“没有垃圾的生活”。垃圾是人类活动的产物,往往一座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